傑志唐建文謝家強等5將約滿離隊



傑志唐建文謝家強等5將約滿離隊

【Now Sports】港超球隊傑志宣佈,球員唐建文、郭劍橋、謝家強、陳肇鈞及于楊約滿離隊。另外,戰罷亞協盃分組賽的東方龍獅及理文,同樣有球員變動。

唐建文2009年短暫效力傑志,2011年離隊後在2015年重返球會,合共為傑志上陣133場,並協助傑志贏過4次港超聯冠軍,亦是球隊副隊長,是多年來後防重要一員,37歲的唐建文離隊決定尋找新挑戰。

守門員郭劍橋2011年由大中加盟,效力傑志11個球季,88次為傑志把關,與傑志贏過18項錦標,包括7次聯賽冠軍。35歲的郭劍橋決定掛靴,專注在傑志足球學院的教練工作。

30歲守將謝家強2021年初加盟,為傑志上陣18場;至於29歲中場陳肇鈞去年9月加盟,代表傑志上陣10次。至於21歲中場于楊由2018年效力傑志至今,上陣7次。

至於昨晚贏波鎖定亞協盃分組賽出線資格的東方龍獅證實,費蘭度、李嘉耀及林恩許同樣約滿離隊。出局的理文則有杜查祖利亞約滿,金承龍早前亦宣佈掛靴。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