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第2借!安玻里小將入「國」



完成第2借!安玻里小將入「國」

【Now Sports】成功借入盧卡古後,國際米蘭周四宣佈再完成另一單交易,以先借後買的形式引入安玻里中場阿斯蘭尼。

20歲的阿斯蘭尼(Kristjan Asllani)以借用方式來到國際米蘭,1季後若表現達標準,球會就會將他的合約買斷。

雖然球會未透露轉會詳情及合約細節,但根據意大利傳媒報道,這位阿爾巴尼亞新晉國腳會在明年與球會簽署一份4年合約,而國米在整個交易只需要付出1400萬歐元,但當中有400萬歐元為今年的租借費用。

阿斯蘭尼是在國米借入盧卡古後翌日來到,新一季會穿上佩利錫離開後遺下的14號球衣。他透過球會官網表示:「一切都太美妙,我只是20歲,卻得到這個特別的機會。我兩歲就來到意大利,在這裡學習足球,但我從來沒有想到可以在這間球會效力,已迫不及待想迎接新球季到來。」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