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魔!甸軒達臣外借森林1季



脫魔!甸軒達臣外借森林1季

【Now Sports】諾定咸森林周六官宣,從曼聯借入門將甸軒達臣一季,而該支英超升班馬的領隊史提夫谷巴更坦言,能夠從其他對手手上成功搶下這位門將,非常難得。

25歲的甸軒達臣(Dean Henderson)因在曼聯爭不到正選,決定以外借的方式覓新去處,森林成功將他簽下,來季將會替這支升班馬把守最後一關。

剛在今夏成婚的軒達臣透過森林官網說:「我非常高興能加入這樣一間擁有眾多球迷支持和輝煌歷史的夢幻球會,要感謝森林的老闆及領隊,讓我有機會為他們重返英超的首季效力。

」另外,他也感謝球迷對他送上的熱情,迫不及待在新球季替這支新東家披甲。

至於史提夫谷巴則謂:「甸軒達臣是一名頂級門將,他渴望擁有更多上陣機會,並在這最高水平的聯賽證明自己。想說的是,他吸引了很多球會的濃厚興趣,所以很高興他最終選擇了我們。」

甸軒達臣因在2019/20球季被紅魔租借至錫菲聯時,表現突出,翌季被曼聯回收,原本有機會提早成為紅魔新一代門神,也得到不少出賽機會,可惜上季卻無法撼動迪基亞的正選位置,全季都未在英超聯賽登場,因此決定暫時脫「魔」。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