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亞寧頓邀尼馬起「紐」



祖亞寧頓邀尼馬起「紐」

【Now Sports】紐卡素前鋒祖亞寧頓建議領隊艾迪賀維,打電話給其偶像尼馬,邀請他來到這支新崛起的豪門。

早前,泰亞高施華才邀請尼馬(Neymar)前來車路士,與他再做隊友,如今另一位英超的巴西球員也開腔,就是紐卡素的祖亞寧頓(Joelinton)。

他最近接受巴西一個podcast節目採訪時,表示:「他(尼馬)可以立足於世上任何球隊,如果他來了......我無法形容,他是我偶像,所以如果賀維致電給他,我會歡呼,因為到時要入球就更加容易了。」

喜鵲目前除了祖亞寧頓,還在1月時多了基馬尼斯這名巴西球員。至於巴黎聖日耳門(PSG)因為天價續約安巴比後,財政負擔沉重,想賣走尼馬套現,但有傳他可能行使延長合約的選擇權,相信世上未必有太多球會可以支付這位巴西球星昂貴的薪金及轉會費,但去年獲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入主的紐卡素,絕對可以滿足他。

此外,尼馬在社交網絡上載自己在投籃遊戲的片段,尚算準繩,難怪他聲稱自己是「Stephen Neymar Curry Junior」。

相關片段:

https://www.instagram.com/p/CfcQHVaDIQ4/?hl=en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