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卡華路首亮相



28號卡華路首亮相

【Now Sports】利物浦新將法比奧卡華路身穿紅軍球衣現身,大談自己加盟新球會之後的感受。

19歲的葡萄牙籍小將法比奧卡華路(Fabio Carvalho)來到晏菲路之後取得28號球衣,而原本的背號主人賓戴維斯則轉穿24號。年紀輕輕的卡華路可以獲得這隊英超豪門的垂青,言談間非常感動:「可以來到世上最大的球會,感覺實在很奇妙,希望我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我與隊中每位職球員都有談過,當然亦包括領隊,過程非常自然。氣氛這樣舒適,要做決定時就變得非常容易了。」

法比奧卡華路坦言自己的轉會決定來得不費工夫:「作為球會利物浦實在太偉大,大到你不必要人說服你來投。未加盟時我已感受到他們大家庭一般的氣氛。這裡有很多偉大球員,我急不及待要向他們每一位好好學習了。他們對我的發展有很大幫助,我亦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輔助他們。感覺真的很奇妙,我肯定家人以我為榮,實在感恩。」

法比奧卡華路原本效力富咸,上季為球隊在英冠攻入10個入球並貢獻8個助攻,是球隊升班的關鍵人物之一。而紅軍簽下此子時付出的培育費為500萬鎊,外加附帶條款270萬鎊。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