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官宣先拍照 維達爾投法林明高



未官宣先拍照 維達爾投法林明高

【Now Sports】回復自由身的智利國腳維達爾回流南美洲,將與巴甲的法林明高簽約18個月。

已年屆35歲的維達爾(Arturo Vidal),據報拒絕了小保加的邀請,選擇了法林明高,會與這間巴甲球會簽下18個月的合約,而且他已穿上法林明高球衣拍照,目前只待官宣。

事實上,他在今年3月就曾經透露想去法林明高,但因為當時與國際米蘭未約滿,還一度引來遭球會紀律處分之說,後來才證實他那次缺席操練,是患了流感。

維達爾出道不久,就由智甲球會高路高路轉會利華古遜,開始了他15年的歐洲足球生涯。其後,他效力過祖雲達斯、拜仁慕尼黑及巴塞隆拿等大球會,連同國米在內,在這4間球會都奪過聯賽錦標,累積9座,可謂強隊要稱霸聯賽的福星,但遺憾的地方,是一生都未捧過歐聯。

隨著維達爾返回南美洲,有傳他的國米兼智利國家隊隊友阿歷斯山齊士,也可能步他的後塵,特別是一旦國米落實迪巴拿的簽約後,他在隊內將會淪為第5前鋒。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