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臘斯入「城」著4號:期待與賀蘭合作



菲臘斯入「城」著4號:期待與賀蘭合作

【Now Sports】曼城周一宣佈簽入列斯聯防中加雲菲臘斯,雙方簽約6年。

曼城上月已經宣佈,與列斯聯達成協議,以4200萬鎊轉會費,另加附帶條款的300萬鎊,羅致加雲菲臘斯(Kalvin Phillips)。如今,所有轉會手續已經完成,他簽下6年合約,將會穿上4號球衣。

這位26歲英格蘭國腳說:「我非常高興。曼城再次證明了自己是這個國家最好的球隊,擁有令人驚歎的陣容,哥迪奧拿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帥。在哥帥的帶領下踢球,向他和教練團學習,成為這支神奇球隊的一員,是令我無比興奮的前景。」

除了哥迪奧拿之外,菲臘斯還期待與另一新兵賀蘭合作:「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員,入球記錄說明了一切。我知道他很友善,因為比寧咸告訴了我很多關於他的事情。我相信他將會立即在英超起飛,希望他能夠為我們帶來入球。」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