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堤勢掌「門」



加堤勢掌「門」

【Now Sports】曾率里爾贏法甲,去季執掌尼斯的加堤,被拍下現身巴黎聖日耳門會址的照片,據報PSG於法國時間周二下午召會記者會時,將公佈他正式掌「門」。

加提(Christophe Galtier)周一被拍下現身巴黎聖日耳門會址的照片,而據來自PSG內部人士消息指,球會於周二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時,將會公佈加堤入「門」,接替普捷天奴領軍的消息。消息指,PSG將與他簽約兩年。

55歲的加堤於2009年展開教練生涯,執教聖伊天8季期間贏過法國聯賽盃,而他於2017年至2021年期間執教里爾,最厲害當然是於2020/21年領軍贏得法甲。去季,他帶領尼斯得到法甲第5名。

除了於上月需要為所屬國家隊效命的球員外,PGS一眾球員已完成假期,於周一返回球會報到,為新球季作準備。法甲於8月6日開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