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葡兵!祖奧柏連拿轉投富咸



又係葡兵!祖奧柏連拿轉投富咸

【Now Sports】英超升班馬之一的富咸,終在轉會市場有所動作,從士砵亭以1720萬鎊簽下葡萄牙國腳祖奧柏連拿。

富咸今夏第1位新兵駕到,祖奧柏連拿(João Palhinha)與球會簽下5年合約,雖然沒有公佈轉會費細節,但傳媒估計交易達1720萬鎊。

祖奧柏連拿透過官網,表示高興成為富咸大家庭的一份子,保證在新球季會竭盡所能,替球隊爭取佳績,也榮幸在其職業生涯,能來到世界上最好的聯賽征戰。

這位26歲中場球員,從士砵亭青訓踢上一隊,早年曾過著外借生涯,對上兩季在母會開始獲得更多上陣時間,並在去年入選了葡萄牙國家隊。

近年不少葡萄牙球員成為英超球隊的獵物,而今夏較早前,阿仙奴從波圖引入22歲中場法比奧維亞拿,而富咸本身也將他們的18歲葡小將法比奧卡華路售予利物浦。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