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貼地搭普通航班返德國



羅拔貼地搭普通航班返德國

【Now Sports】不少球星出入都以私人飛機代步,利雲度夫斯基卻十分貼地,度假完畢後乘搭普通航班離開西班牙。

球季結束後,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與太太Anna去到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略卡好好享受。如今,假期結束,雖然羅拔周薪高達43萬歐元,但未有選擇私人飛機,反而與其他人一起乘搭普通航班飛返德國。

33歲的Anna在排隊上機拍照留念,上載至Instagram並留言:「與好友在一起的美妙4天,但我們很想念強子,所以是時候回家了。」

雖然利雲度夫斯基早前表明態度,希望今夏離開拜仁慕尼黑,加盟巴塞隆拿,但拜仁堅持留人。拜仁在今月12日開操,前經理人認為這位33歲波蘭國腳有機會罷操,以逼使拜仁放人。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