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冇練波捱轟 AD知衰早起加操



3個月冇練波捱轟 AD知衰早起加操

【Now Sports】湖人球星安東尼戴維斯日前因自爆從4月後就沒有練習,結果引來批評,其私人教練隨後在Twitter上載影片,證實此子現在已重新投入操練,而且每天早上4時50分就到達體育館。

日前有段影片,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向朋友親口說從4月5日起,就沒有再練習射籃,考慮到湖人上季連季後賽也不入,外界隨即批評他表現懶散。

未知是否想平息眾怒,「一眉」事後已經回到訓練場,而同時是他及不少NBA球星合作的私人教練基斯馬菲斯,在個人Twitter上載這位湖人前鋒訓練射籃的短片,證實對方已投入操練。

他幽默寫道:「AD已被關在體育館內,每天早上4點50分就起身準時練球,一天要練射400個罰球。罰球是關鍵,如果你想成為最好的球員,就要比大家更早起來練習,因為今夏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NCKBBC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