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迪改踢加納追世盃夢



林迪改踢加納追世盃夢

【Now Sports】白禮頓右閘林迪及畢爾包前鋒恩拿基威廉斯,齊決定轉為加納國家隊效勞,以年底的卡塔爾世界盃為目標。

加納足總主席施美安奧卡拉古周二在Twitter證實:「林迪(Tariq Lamptey)、恩拿基威廉斯、沙利素、岩布斯烏斯、普菲亞及蘭斯福德,都可以提供給國家隊選拔。我們一直認為,不將自己局限於一小群球員,而是在全球範圍內尋找願意為國家隊效力的人才,以提升至一個新的水平。」

林迪的父親是加納人,而這次驅使此子作出這個選擇的除了父親,還有現任該足總技術顧問的前白禮頓主帥曉頓。至於出生於畢爾包的恩拿基威廉斯,父母也是加納人,但多年來只曾代表西班牙踢過1場友賽,以及替「小狂牛」出戰過U21歐洲國家盃,因此也符合資格投靠加納的懷抱。

恩拿基威廉斯也在Twitter解釋決定:「前進的每一步都有自身的意義,我的父母養育我,這就是為何現在是時候找回自己的根源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