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列查利臣地標要等等......



9號列查利臣地標要等等......

【Now Sports】熱刺新外援列查利臣來季將穿上9號戰衣,不過他在英超揭幕戰因停賽無緣披甲。

巴西前鋒列查利臣(Richarlison)剛以6000萬英鎊由愛華頓加盟熱刺,會方在官網展示他的「9號」戰衣,成為繼貝碧托夫、加利夫巴爾後,這球衣號碼的新主人。不過,脾氣火爆的列查利臣上季在英格蘭足總盃對車路士時,入波後將煙花扔出場外,遭英足總判罰1場停賽,因此新球季英超揭幕戰主場修咸頓無緣披甲,熱刺球迷要到第2輪作客車路士時,方能看到他在英超為熱刺地標。

列查利臣周二回到愛華頓訓練基地與隊友道別,甚至與老職員合照留念,足證他與球會的感情不俗。該巴西球星2018年夏天加盟愛華頓,聯賽上陣135場入43球。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