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Big 6開鑼前1個月檢閱



【特稿】Big 6開鑼前1個月檢閱

【Now Sports】離英超開鑼已剩不到1個月,各支球隊陸續開操,季前賽也即將來到。大家最關注的自然是Big 6,有些已在訓練場出現新面孔,但有些還在為可否羅致心頭好而憂心,甚至連一些核心都未必留得住,就簡單分析一下這6隊到底是誰最歡喜,又有誰最愁。

撰文:盧卡東尼

曼城

主要加盟球員:賀蘭、加雲菲臘斯

主要離隊球員:費蘭甸奴、加比爾捷西斯

簡評:作為上季冠軍,曼城今夏從多蒙特簽下賀蘭,牌面上肯定是如虎添翼,入球更有把握,就算出售了加比爾捷西斯,甚至史端寧也可能離隊上「車」,但對他們而言還是得多於失。

利物浦

主要加盟球員:達雲紐尼斯、法比奧卡華路、奇雲藍斯

主要離隊球員:沙迪奧文尼、奧利基、南野拓實

簡評:放走了沙迪奧文尼,「埃及文明」正式拆夥,但簽入的達雲紐尼斯也令人期待,是否能真的填補空缺就拭目以待。同時,沙拿最終動筆續約,至少讓紅軍放下心頭大石。

車路士

主要加盟球員:/

主要離隊球員:盧卡古、魯迪加、基斯甸臣

簡評:班主及管理層變動,令車路士注定要迎接一個不穩定的夏天,來季前景也不免令人擔憂。雖然收購球員傳聞甚多,但暫時未有一單交易落實,特別是防線失去魯迪加及基斯甸臣後,中堅人手短缺。

熱刺

主要加盟球員:列查利臣、比素馬、佩利錫、費沙科士打

主要離隊球員:/

簡評:屬今夏最積極簽人的英超球會,顯然為今季要出戰歐聯作好準備。三線都有補充,人腳增強,且沒有聽到哪位主將會離隊的消息,且看列查利臣是否可與哈利簡尼及孫興敏組成最強三叉戟。

阿仙奴

主要加盟球員:加比爾捷西斯、法比奧維亞拿、馬特端拿、馬昆奴斯

主要離隊球員:拉卡錫迪

簡評:隨著前線接連失去奧巴美揚及拉卡錫迪,阿仙奴收購了「新9號」加比爾捷西斯,總算令球迷比較安定,而且基迪亞也願意續約留隊。中場線簽入法比奧維亞拿添加創造力,相信領隊阿迪達接下來會整理一下防線。

曼聯

主要加盟球員:馬拿斯亞

主要離隊球員:普巴、連加特、馬迪、卡雲尼、馬達、甸軒達臣

簡評:上季成績差得聯賽第6,至今只在轉會市場簽下一名左閘,也難怪C朗喊要離隊。連續數天缺操的C朗,是真想離隊還是發洩不滿,有待觀察,但新帥坦夏想簽的子弟兵法基迪莊,傳了1個月業未確定會否來投。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