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體育:曼聯願意放C朗



天空體育:曼聯願意放C朗

【Now Sports】英國《天空體育》報道,曼聯原本視基斯坦奴朗拿度為非賣品,但現時已更改為持開放態度,若收到合理報價,不排除讓他離隊。

基於家庭理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今周較早前並沒有跟其他球員一樣返回奧脫福報到,儘管聲稱延期歸隊獲球隊批准,但有關C朗今夏離開曼聯的消息仍是不脛而走,報道指C朗至今仍未向曼聯報到,就是要知會紅魔若其他球會有合理報價的話,他不排除今夏離隊他投。

《天空體育》又指出,C朗經理人文迪斯(Jorge Mendes)過去數星期向一些球會推銷C朗,並以「C朗效應」作為推銷重點,當中包括引來巨大贊助、社交媒體和開拓出新市場所帶來的收益等,儘管曼聯早前曾聲稱C朗是球會非賣品,但最終決定權都是落在C朗身上,球會此刻已更改為持開放態度,只希望C朗改變想法,最終留效。

《天空體育》估計,車路士班主保希利有意簽入C朗,但同時間非常尊重領隊杜曹的決定,後者在轉會買賣一事上有最終話事權,現階段車路士只想專注跟進簽入史達寧和夏芬拿的事宜,簽入C朗一事暫時不會進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