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樸達證巴塞為羅拔仔出價



拿樸達證巴塞為羅拔仔出價

【Now Sports】巴塞隆拿會長拿樸達證實,巴塞已正式向拜仁慕尼黑出價收購利雲度夫斯基,但能否成事還要看事態發展。

巴塞隆拿欲收購拜仁慕尼黑前鋒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一直是公開秘密,只是巴塞一直未有就事件正式表態。直到巴塞會長拿樸達(Joan Laporta)周四出席基斯甸臣的加盟儀式時,終於首度證實有關消息:「巴塞已出價,對方球會亦將會作出評估,我們正在等待答覆。」

儘管承認已著手收購羅拔仔,但拿樸達亦指出球會需要出售手頭上更多資產,否則難以簽入更多球員。巴塞早前已將球會未來25年西甲電視轉播權當中的10% 售予美國投資公司Sixth Street Partners套現,有指巴塞接下來將會變賣球會的子公司股份,該公司主力於球會商品的特許經營權。最終巴塞或會出售該公司的49.9%股權進一步套現。

此外,出席基斯甸臣加盟儀式的巴塞技術總監祖迪告魯夫證實,朗格利出「塞」加盟熱刺一事已接近完成。至於基斯甸臣加盟對球會的影響,告魯夫認為只會帶來良性競爭,當中又以碧基為首,或會為一眾後防球員帶來進步動力。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