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兵」冧巴執位



6「兵」冧巴執位

【Now Sports】阿仙奴今夏陣容變動不小,日前公佈球員的號碼自然亦有變化。

阿仙奴周三宣佈新球季的球衣號碼安排,連帶今夏迄今最大筆收購的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較早前公佈做9號仔,取代離隊的拉卡錫迪,其餘尚有變動。奧巴美揚的11號落入巴西前鋒馬天尼利手中,足證後者今季將獲得重用。

本土前鋒基迪亞不再穿上過去沿用的30號,新球季將是14號,這個號碼曾經由法國名宿亨利擁有,希望不會為基迪亞帶來壓力,「這是重要的號碼,我剛好是14歲加盟阿仙奴,住過14號房,在列斯聯也穿這個號碼,因此對我意義不凡。」

阿仙奴今夏將有不少球員離隊,比如穿1號球衣的門將利奴一旦離隊,正選門將藍斯度將取而代之。因此,該隊的號碼還將有所變動,最終版本將在下月球季開鑼後確定。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