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巴塞高層食飯 保希利截曼聯糊搶迪莊?



同巴塞高層食飯 保希利截曼聯糊搶迪莊?

【Now Sports】來自西班牙媒體消息,車路士新班主保希利已經飛抵巴塞隆拿,相約該隊高層用膳,估計是商討收購法基迪莊的交易。

眾所周知,曼聯想簽法基迪莊(Frenkie de Jong),但不論在與巴塞隆拿及球員本人的談判方案上,都存在分歧,而巴塞會長拿樸達最近更連番強調,不想出售這位荷蘭中場。

到底是否真的不想賣,抑或只想提醒曼聯要改善報價,或者拿樸達內心最清楚。不過,最新消息是迪莊爭奪戰中,已有「第三者」插手。

西班牙廣播電台Cope的一名記者爆料,稱見到保希利現身巴塞市內,在一間餐廳約了巴塞高層人員用膳,在門口被撞破時笑著回應該名記者提問:「我們只是來這裡用餐。」

對此,媒體當然大造文章,也不相信這位車仔新老闆只是來用餐這麼簡單。事實上較早前已有消息,指車路士準備將兩位後衛艾斯比列古達及馬高斯阿朗素加入談判籌碼,另加5100萬鎊的報價,向巴塞收購迪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