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奧特:伊巴留低就請佢食飯



基奧特:伊巴留低就請佢食飯

【Now Sports】AC米蘭中鋒基奧特表示,如果隊友伊巴謙莫域肯與球隊續約,他會請對方吃一餐晚飯。

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與AC米蘭的合約在上周已到期,現在回復自由身。不過他正在養傷,預計要明年才可以傷癒復出,故早前有傳向球會提出建議,如果動筆續約1年,上半年只是象徵式收取10萬歐元的人工就可。

關於伊巴最終會否簽約,基奧特(Olivier Giroud)就笑著向傳媒表示:「當他簽約後,我會請他吃晚飯。」

這位上季射入14球的法國中鋒續謂:「我們當然希望他續約,但沒有壓力給他,只是覺得他仍然對勝利充滿渴望,而且他對更衣室很重要。我和他談過很多,即使在這個40歲的年紀,他仍想付出。」值得一提,伊巴去到10月就正式踏入41歲。

另外,AC米蘭日前也正式從確當尼簽下上季借將美斯亞斯,後者將留效球隊至2024年夏天。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