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遊戲?真禾達:轉會窗閂前才知無得打



沙利遊戲?真禾達:轉會窗閂前才知無得打

【Now Sports】車路士邊緣人真禾達談及2018年時原本有機會落「車」,但只有1小時的時間去選下個東家,球會的安排可說是光怪陸離。

真禾達(Danny Drinkwater)話當年,對當時領隊沙利的決定不甚明瞭:「轉會窗還有1小時就關上,但我卻在甚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帶到沙利的辦公室。蘇拿翻譯沙利的話,跟我說:『我們不認為你來季身在車路士的計劃當中。』記得我是這樣回應的:『為何你現在告訴我這件事?我只餘1小時!我需要時間。』但他說:『有很多海外球會對你有興趣,可以任選。』當時真禾達家中小孩年紀尚幼,要倉促搬家是不可能的,所以他選擇留效,但亦展開了幾年來的浪蕩生涯,2018年以來外借過般尼、維拉、卡森柏沙與及雷丁,最終黯然以自由身離開藍戰士。

出身自曼聯青訓的真禾達在2012年加盟李斯特城,在狐狸陣中打出名堂,當時更被視為最有潛質的英籍小將之一,並以3500萬鎊的非凡身價在2017年轉投車路士,只是自此仕途不順,被投閒置散多年。雖然他在訪問中稱自己不會因為壞透的遭遇而怪責任何人,不過仍難免對自己「失落的五年」感到不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