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艾基同意再搭「車」 等曼城點頭



傳艾基同意再搭「車」 等曼城點頭

【Now Sports】尼敦艾基看來重返車路士在即,根據英媒報道,他已經同意了藍戰士開出的加盟個人條件。

現在一切就等車路士與曼城達成轉會費協議,但據報後者要求4500萬鎊的金額。尼敦艾基(Nathan Ake)出身自車路士青訓,過去因不獲母會重用,多年過著外借生涯,在2017年正式過檔般尼茅夫,及後球隊於2019/20球季降班,而他就獲得曼城垂青,只是在這兩個球季,都無法佔據正選位置。

車路士今夏放走了魯迪加及基斯甸臣,加上艾斯比列古達也可能離隊,領隊杜曹下季要採用3中堅陣式有困難。由於在斟介西維爾的觀迪時一直遇上難題,因此改向舊將尼敦艾基著手。

早前,車路士也傳與曼城另一位猛將史端寧達成個人加盟條款,意味著球隊可能同時宣佈從藍月亮身上挖走兩名球員。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