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尼奧質疑「天使」盧卡古



迪肯尼奧質疑「天使」盧卡古

【Now Sports】對於今夏登陸意甲的兩大球星迪馬利亞、盧卡古,意大利名宿迪肯尼奧認為兩人未必能夠達到大家的預望。

迪馬利亞約滿離開巴黎聖日耳門,周五以自由身與祖雲達斯簽約1年,但(Paolo Di Canio)不看好34歲的他,今季可以全心全意踢出最高水準。

「我有一個疑問。我明白他只效力1年,由於世界盃在即,他不會讓步。當你是計劃的一部份時,簽長期合約的情況將不同。」這位53歲前韋斯咸前鋒說。

對於盧卡古以外借身份由車路士回歸國際米蘭,迪肯尼奧同樣質疑對方,「他可能會取得很多入球,但你不會看到他每場都有鬥心,這是他在英超7年的歷史。我的立場很明確,他是優秀球員,卻不是精英。」

「他已經回到國米,我們知道他能夠幫忙。他的數據很好,但其實在關鍵比賽裡常失手。這不是意見,而是事實。」迪肯尼奧指,盧卡古雖已30歲,但還有時間改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