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回家」 祖阿倫再簽史雲斯



10年後「回家」 祖阿倫再簽史雲斯

【Now Sports】離開了史雲斯10年的祖阿倫,落葉歸根,周五與這支出道時的球會簽約兩年。

祖阿倫(Joe Allen)上個月約滿史篤城後回復自由身,如今決定回去史雲斯效力。他透過官網說:「很興奮能回來,當我知道球會有興趣把我帶回這裡時,過去幾天一直很積極地處理好所有事,就是為了能夠順利『回家』。」

他強調不論從球會及個人角度來看,這筆簽約都是最美好的:「我透過這裡的青訓,成為了大家認識的我。這間球會充滿歷史價值,親友們都替我開心。」

祖阿倫從史雲斯出道,在2011年助球隊由英冠升上英超,1年後跟隨領隊羅渣士一同轉會利物浦,效力4個球季後再加盟史篤城。即使史篤城在2017/18球季後降回英冠,但他願意跟隨這支球隊同進退,可惜之後都無法帶領該隊重返英超。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