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震驚意甲 賓福特新左閘潛力高



20歲震驚意甲 賓福特新左閘潛力高

【Now Sports】賓福特周六從意甲的博洛尼亞,簽下20歲蘇格蘭左閘希基。

今夏未見重大收購的賓福特,總算簽入了一位今季可替一隊披甲的新兵。上季在博洛尼亞崛起的希基(Aaron Hickey),與球會簽約4年,雖然轉會費不詳,但報道指大約1700萬鎊。

希基來自蘇超的赫斯,但在2020年夏天被博洛尼亞帶到意甲,據悉當時只花了該隊150萬鎊,上季在球隊得到重用,上陣36場聯賽射入5球。

領隊法蘭對這單收購非常滿意:「我認為希基是一名潛力無限的球員,他已在高水平的意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我們也相信,可以幫助他在這裡變得更好。」

這位賓福特主帥又指在意甲作賽後,希基的防守意識已比一般同齡球員更出色:「他雙腳同樣出色,而且在狹窄的空間內控球非常好。踢左閘,他的傳中球和創造力當然不錯,但不要忽略他的防守技術也已經加強。」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