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看淡A米衛冕:祖記國米有優勢



保方看淡A米衛冕:祖記國米有優勢

【Now Sports】意大利傳奇鋼門保方認為,祖雲達斯、國際米蘭是新季意甲奪標熱門,並非上季冠軍AC米蘭。

「我認為祖雲達斯、國際米蘭比其他球會具備更多優勢。AC米蘭落後兩軍一點,上季我也這樣想,但他們非常善於全力以赴。」現時為帕爾馬征戰意乙的保方(Gianluigi Buffon)說。

事實上,祖記、國米在今夏的增兵動作比A米積極得多。藍黑兵團把盧卡古帶回來,斑馬兵團近日先後簽入迪馬利亞、普巴。

44歲的保方相信迪馬利亞可以為祖記帶來正面影響,「我從來都不明白為甚麼他總被看輕,他是一名絕對頂尖的球員,願意為隊友犧牲自己,如果由我執教球隊,他永遠都會上場。這是一宗出色的轉會,而且是免費的。我感覺他在意大利沒有獲得足夠尊重,但他們將很快便意識到他的價值。」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