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就返歸?諾定咸森林簽奧馬李察士



1年就返歸?諾定咸森林簽奧馬李察士

【Now Sports】加盟拜仁僅1年之後奧馬李察士就重回英格蘭,轉戰英超加盟升班馬諾定咸森林。

森林領隊古柏(Steve Cooper)稱球隊已留意奧馬李察士(Omar Richards)一段時間:「效力雷丁時我已看過他的表現,球隊負責轉會的團隊亦有留意他,即使李察士去到德國亦有繼續視察。從前他已是英冠中其中一位最強大的閘位球員,然後他加盟了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球會,亦見識了歐聯舞台。他可以為升班英超的球隊帶來巨大的正面影響,很高興他選擇了加盟諾定咸森林。」

24歲的奧馬李察士出身自雷丁青訓,拜仁慕尼黑簽下他之後只為球隊上陣過12場比賽,僅一年此子就回到英格蘭球壇。他是森林今季的第5個新收購,與其他新將包括阿旺尼、甸軒達臣、比恩干尼、尼亞卡迪一同協助球隊在英超爭逐。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