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車路士同意5000萬鎊簽史端寧



BBC:車路士同意5000萬鎊簽史端寧

【Now Sports】車路士已經與曼城就轉會費達成協議,以5000萬鎊收購前鋒史端寧。

英國BBC報道,車路士同意以5000萬鎊轉會費從曼城羅致史端寧(Raheem Sterling),當中有一部份轉會費附帶條款。這位曾經為英格蘭上陣77場的前鋒在通過體測後,便與車路士簽約5年,可以選擇加簽1年。

如果這宗交易完成,史端寧將會成為車路士由美國商人保希利為首的財團入主後,首位重要新兵。相信,他在下月便飛到美國,與新隊友會合。

曼城曾經留人,史端寧卻希望接受新挑戰,但與曼城及領隊哥迪奧拿的關係仍然良好。他本獲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青睞,最終選擇車仔,因為對主帥杜曹的願景印象深刻,以及滿意加盟後扮演的角色。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