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臣召3內地港將備戰東亞盃



安達臣召3內地港將備戰東亞盃

【Now Sports】香港隊今日復操,為即將舉行的東亞足球錦標賽最後準備。主帥安達臣承認今次賽事球員有局限,加上內地聯賽暫停,故此希望徵召3名港將歸隊。

香港隊將在下周展開的東亞足球錦標賽中,挑戰韓國、日本及中國隊。雖然對手實力強橫,但安達臣表示仍以進攻踢法應戰,並希望球員能從今次比賽累積更多經驗。

安達臣透露原本希望以亞洲盃的陣容,出戰今次比賽,但最終事與願違:「由於今次不是國際賽期,所以我們在人選上有很多局限,例如傑志要準備亞冠盃賽事,只能借出5、6名球員。至於理文及東方龍獅在完成亞協盃外,陣中亦有不少傷兵。加上黃洋及葉鴻輝均因私人理由避戰,故此我們安排一定程度調整。」

香港足球總會周一公佈補選3名外流港腳,包括廣州城的陳俊樂、浙江隊的梁諾恆,以及梅州客家的勞烈斯。安達臣解釋因為知道內地聯賽因東亞盃暫停,故立即聯絡內地的港將,希望他們可以歸隊效力,從而有更多人腳選擇。據了解,雖然球員有機會獲球會放行,但仍有手續需要處理,故最終情況仍存變數。

港隊將一連5日在將軍澳足球中心訓練,周六便啟程往日本準備比賽,而大軍名單將於周五落實。

圖片來源 : 香港足球總會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