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不滿泰國雙紅會突半價賣飛



球迷不滿泰國雙紅會突半價賣飛

【Now Sports】曼聯與利物浦在曼谷上演雙紅會,理應一票難求,但周一竟然有部份門票以半價發售,引起早已買飛的球迷不滿。

這場在泰國時間周二晚上8時舉行的雙紅會,最貴的門票為25000泰銖,比歐聯決賽的門票價格還要高,原本已經備受批評。

最新的爭議發生在周一,球迷抵達拉加曼加拉體育場觀看兩隊訓練時,發現體育場外正以半價出售門票,包括最初定價為7000泰銖、12000泰銖和15000泰銖的門票。facebook專頁Khobsanam更發佈了一張廣告照片,該廣告宣傳以50%折扣提供門票。不少已經全額購票的球迷都抨擊主辦單位不公平,其他人則再次責備門票定價過高。

若未有買飛的球迷,可以到SF戲院睇波,盛惠500泰銖。如果想比賽及賽前的王嘉爾演唱會,則需要900泰銖。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