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達意外闖入泰國電競直播



祖達意外闖入泰國電競直播

【Now Sports】利物浦前鋒迪奧高祖達在友賽曼聯前,意外地成為了一名泰國電競選手的直播嘉賓。

迪奧高祖達(Diogo Jota)帶同一部便攜版PS5,跟隨利物浦展開季前集訓,以在空閒時間可以打機放鬆心情。

紅軍周日在曼谷的訓練結束後,一名泰國《FIFA》電競選手KORRAeiei在遊戲直播時,竟然發現自己與祖達交手。結果,KORRAeiei的AC米蘭與祖達的利物浦踢成1:1平手,前者在互射12碼贏5:4。KORRAeiei之後在facebook表示:「我遇上了祖達,可以與阿歷山大阿奴玩一場嗎?」

祖達向來是英超其中一位玩《FIFA》最出色的球員,曾經於FUT Champions Weekend League連贏30場。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