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冠軍聯賽小組2和1負止步



傅家俊冠軍聯賽小組2和1負止步

【Now Sports】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今季再征職業賽場,惜在第1擊的冠軍聯賽落筆打三更,在小組2和1負未能晉級。

由於疫情關係,傅家俊(Marco)過去2年選擇在職業賽事休戰,直至今年4月復出參加世界賽外圍賽,結果力戰下以5:6落敗。Marco周二出戰冠軍聯賽小組賽,首戰面對泰國球手泰查亞烏諾(Un-Nooh Thepchaiya),在2度落後下2度追平,當中在第2及4局分別「起break」打出一Cue71及60度。

第2場面對英格蘭球手占美羅拔臣(Jimmy Robertson),傅家俊開局手風甚順連轟兩Cue90+,以95:38、94:36取得領先,但對手以137:0、68:2追和局數2:2。

現年44歲的傅家俊第3場面對另一英格蘭球手馬田(Ian Martin),惟Marco以局數0:3落敗,最終在小組2和1負未能出線。

傅家俊將與吳安儀分途出戰周五展開的歐洲大師賽外圍賽,「四眼Cue后」緊接下周一在冠軍聯賽亮相。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