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PSG拒C朗入門 家庭照冇影



傳PSG拒C朗入門 家庭照冇影

【Now Sports】葡萄牙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加盟巴黎聖日耳門泡湯,據悉那是遭對方回絕。

據ESPN報道,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加盟巴黎聖日耳門落空,經理人文迪斯與體育總監路爾斯甘保斯、會長艾卡拉菲商討轉會事宜,結果因薪酬等各種因素泡湯。據了解,巴黎聖日耳門也覺得C朗不適合球隊戰術,新教練加提打算踢3後衛,目前如何安排安巴比、美斯、尼馬同時落場,都感到十分頭痛,何況再多一個大牌球星C朗?

此外,C朗女友洛迪古絲在社交平台分享與一對女兒的有趣生活照,惟獨不見C朗的蹤影。C朗因處理家事缺席曼聯的亞洲之旅,目前他身在葡萄牙,而其社交網絡近期停止出新post,這情況並不常見。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