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重生?拜耶獲魔迷激讚



勝「利」重生?拜耶獲魔迷激讚

【Now Sports】坦夏帶領曼聯的首場季前熱身賽,即以4:0大勝利物浦,不少魔將的演出均獲讚賞,當中有一個久違的名字 ── 拜耶。

新官上任,有時是改變一些副選球員命運的機會,而拜耶(Eric Bailly)今仗的表現,相信會在坦夏心目中加了不少分。

他在下半場以後備身份入替,好好把握了這45分鐘的獻技時間,多次在後場截斷利物浦的進攻,其中一次截斷後更組織起反攻,在後半場引球出擊,用假身騙過艾簡達拿後,將球傳給阿麥迪亞路,後者再給跟上的比爾斯迪撞入,奠定4:0的比分。

不少魔迷在網上大讚他的演出,有人說「看到他的決心」、「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拜耶,在後場一夫當關,所有空中頂球都不放過,還回身奮力擋出達雲紐尼斯的射門」,甚至有人戲謔坦夏繼續將隊長臂章交到今場未有上陣的哈利麥佳亞手上:「應該給拜耶隊長當,甚至他應該要有一座銅像了。」

拜耶在曼聯已效力了6個球季,也是前主帥摩連奴上任後首位簽下的球員,但除了首季獲得重用,隨後的5個球季,在英超上陣次數連球季一半賽事都不到,上季連同其他比賽更只曾披甲7場,是入「魔」後最低一季。既然坦夏目前在斟介新中堅上處處碰壁,又是否可考慮給予拜耶重生的機會呢?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