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端寧傳飛洛城會合車仔



史端寧傳飛洛城會合車仔

【Now Sports】史端寧看來上「車」成定局,據報他已乘機飛到洛杉磯,準備與新隊友會合展開季前集訓。

傳媒估計車路士會在未來24小時內官宣這筆交易成事,而原本身在牙買加的史端寧(Raheem Sterling),已啟程前往洛杉磯,將在當地與車仔會合;一旦完成體測,就可以公佈消息。

車路士今月的美國之旅,首站會在拉斯維加斯對墨超的阿美利加,時間是美國時間周六,然後就會再前往夏洛特及奧蘭多,分別與美職球隊夏洛特FC及阿仙奴交手,因此若交易盡快完成,史端寧就可趕及在以上的熱身賽中亮相。

除了史端寧,他現在的曼城隊友尼敦艾基也九成會返回車仔效力,就連拿玻里中堅古尼巴利,日前也暗示離上「車」不遠。不過,領隊杜曹看來要為防線進行大改革,仍不肯放棄斟介西維爾的法國中堅觀迪。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