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豪言為祖記重奪意甲



普巴豪言為祖記重奪意甲

【Now Sports】法國國腳普巴重返祖雲達斯舉行首次記者會不僅憶述在曼聯的「苦況」,也為新球季許下豪言:「重奪意甲!」

29歲的普巴(Paul Pogba)6年前加盟曼聯,轉會費達1.05億歐元,6年後回來,一分錢都不用花。「當你效力一支球隊幾乎每季換領隊,再加上有時受傷,自然過得不會好,但現在的普巴是全新的普巴,也希望傷患遠離我。」談完過去,展望未來,這名法國中場表示:「祖雲達斯上季四大皆空,今季先要重奪意甲,如能舉起歐聯,那是所有人的夢想。」

談到昔日拍檔迪巴拿,普巴承認曾有接觸:「我們是好朋友,我問過他,如我回來,有興趣再次合作嗎?」對於選擇回歸成名地的原因,這名法國國腳補充道:「教練柯歷利是原因之一,他直接找我,而內心也告訴我要回來。祖雲達斯是我家,很高興回家,當你見到那麼多歡迎我,的確令我感覺像家一樣。」

普巴將獲800萬歐元年薪,另有200萬歐元獎金條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