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車」手 曼治期待傾新約



低收入「車」手 曼治期待傾新約

【Now Sports】車路士中場曼治不介意現時薪金較其他隊內球星低,直言他在史丹福橋過得非常開心,也相信續約談判即將到來。

由於從青訓系統提拔上一隊,曼治(Mason Mount)的人工當然不及其他外來球星高,據報周薪得8.8萬鎊。雖然他現在與車仔還有兩年合約,但球會也希望和這位23歲中場開啟續約談判,而他本人也向球迷承諾,會繼續留在這間栽培他的球會。

「我在這裡非常非常開心,續約談判也有望會展開。」曼治隨後也對新班主保希利有信心:「在上季煞科戰後,球員和他的管理層班底在酒店開了一次小會議,很高興親自和他們交談,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

他又強調自己會繼續努力替球會貢獻:「雖然現在一切是未知數,但這個新開始給我的感覺並不差。球隊在過去10年一直努力前進,也令球員想要繼續留下,為球隊帶來貢獻。」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