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迪薩卡籲阿迪達重用沙利巴



梅迪薩卡籲阿迪達重用沙利巴

【Now Sports】阿仙奴名宿兼阿仙奴青訓主管梅迪薩卡認為,阿迪達在新球季宜重用沙利巴。

21歲新星沙利巴(William Saliba)自2019年加盟兵工廠,雖已為成為法國大國腳,但從未為一隊披甲,上季外借馬賽時表現大獲好評,更當選法甲最佳新人。

「沙利巴在馬賽表現可圈可點,兵工廠是時候在夏天試一試,看看是否合用。」前德國國腳梅迪薩卡接受《Hayters TV》訪問時表示:「他已在法甲證明自己,也是歐洲球壇矚目新星之一,為何不重用他呢?」

擁有5頂喼帽的沙利巴先後借給聖伊天、尼斯和馬賽,早前亦對兵工廠發表效忠宣言:「我是屬於兵工廠,仍有2年合約,亦會重返兵工廠。雖然我仍未為他們上陣,但希望有機會證明自己的實力,當然,決定權不在我。」

假如沙利巴今季回歸,將面對賓韋治和加比爾的競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