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仲會返車仔?杜曹:唔肯定



盧卡古仲會返車仔?杜曹:唔肯定

【Now Sports】杜曹坦言,不清楚盧卡古完成國際米蘭的租借期後會否重返車路士效力,現階段只能說仍有機會。

車路士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談及盧卡古(Romelu Lukaku)時說:「我們跟班主一起下決定借走他,因為他想離開,亦有重返國際米蘭的機會,所以我們讓他走。我們現在買入了史端寧,即使不再買入其他球員,已經為球隊帶來更大的靈活性、機動性與及前場的進攻選項。」

被問到盧卡古完成外借之後有沒有機會再為車路士上陣,杜曹續說:「事實上他只是被租借,當然有機會。我不知道成事機會是否很大,但我是不適合發表看法的人,我只能說是有機會的。」

談到車仔大軍今季實力,杜曹認為仍有改善空間:「球隊早前被制裁,失去頂級的關鍵球員,更進入了改變時期。此刻班主已經不同了,但在轉會競賽中已然落後於人,因此增兵方面有必要做點甚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