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達觸傷舊患難戰水晶宮



祖達觸傷舊患難戰水晶宮

【Now Sports】迪奧高祖達剛自腿筋傷患恢復過來,但早前操練時卻看似舊患復發,目前已接受了醫學掃瞄,正等待結果確定傷勢。

迪奧高祖達(Diogo Jota)在新加坡操練時疑似觸傷舊患,利物浦領隊高普(Jurgen Klopp)受訪時說:「迪奧高有點欠運,他上季尾受了傷,昨天才剛剛全面恢復操練,但現在又再度受傷,這實在不是好事。我們現在需要等待結果,他今天早上接受了評估,要看看情況。你問是否大腿後肌受傷?要再觀察,但受傷的位置很接近。」

祖達上月在國家聯賽為葡萄牙上陣對瑞士時觸傷腿筋,一直休戰至周三才正式獲准全面復操,如今再度受傷,周五友戰水晶宮一役看來需要高掛免戰牌。祖達之外,門將阿里遜亦有傷在身:「阿里遜狀態其實一直都非百分百,在熱身時再度感到不妥。視乎情況吧,我想大部分球員都沒有問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