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高域主持「人間天堂」網球場開幕



祖高域主持「人間天堂」網球場開幕

【Now Sports】成就溫網男單4連霸的祖高域,周三去到波斯尼亞金字塔公園,主持一座在叢林中新建的網球場開幕。他過去經常來這一帶旅遊,甚至暫居一段時間,稱讚這地方是「人間天堂」。

祖高域(Novak Djokovic)周日在溫網奪得人生第21座大滿貫,3天後已現身波斯尼亞,來到維索科鎮上面山丘的山腳附近;山丘因呈錐形金字塔狀,因此又被稱為金字塔公園,每年都有不少旅客會來這裡觀光拍照,包括這位網壇「一哥」。

從2020年開始,35歲的祖高域至少4次來到這裡,有時單獨,有時就和家人同行,而這次則是為了主持附近的網球場開幕:「對維索科、波斯尼亞、整個地區甚至網球界,這都是特殊的一天。這一天帶出的信息,就是和平、健康、體育和未來。」

參觀完球場,祖高域再補充:「我們可用自己的方式感受能量,對我而言,這是世界上能量最強大的地方,只是覺得在這裡度過的每一刻都充滿活力,可以拿力量來應對生活上的挑戰。」

據悉自從祖高域經常遊歷此地後,不少塞爾維亞遊客也跟隨他的腳步來到,令當地的旅遊事業得到發展。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