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續與渣打合作 球衣贊助金加碼



紅軍續與渣打合作 球衣贊助金加碼

【Now Sports】利物浦周四與心口贊助商渣打銀行延長合約至2027年,每年球衣贊助資金將增加1000萬鎊。

利物浦與渣打銀行之前的合約至明年5月到期,原本有傳紅軍想終止合作,改與加密貨幣公司簽贊助合約,但最後又改變主意,現與該銀行達成一項為期4年的新協議,每年價值高達5000萬鎊,較之前每年得4000萬鎊有明顯增長。

領隊高普(Jurgen Klopp)周四透過影片證實消息:「我要代表利物浦興奮地宣佈,渣打銀行將與我們維持合作夥伴關係,成為我們的球衣贊助商。到目前為止,這是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

渣打銀行自2010年以來,一直是球隊的心口贊助商,利物浦總裁賀根也強調雙方一直享有共同的價值觀,而且渣打銀行在各方面都推動著球會前進,因此會繼續齊心創建世界各地的社區發展。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