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美斯賓斯馬食咩「大力菜」?



C朗美斯賓斯馬食咩「大力菜」?

【Now Sports】漫畫人物大力水手食用菠菜變大隻,原來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賓斯馬也食某種蔬菜以維持最佳狀態。

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美斯、賓斯馬雖然已經30多歲,但仍然踢出生涯最高水準的足球,而且體能絕不比20來歲的時候差。西班牙《馬卡報》披露,三人成就不老傳奇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食用海藻。

海藻含有維他命,有助於減緩衰老,加速新陳代謝,清除體內毒素。在西班牙擔任多位球星的私人廚師的Alberto Mastromatteo便大力提倡食用海藻,「我堅信海藻具有非凡的營養功效,含有無可比擬的Omega-3脂肪酸和其他健康油脂、維他命、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等,所以我在大部份菜式都放入螺旋藻和小藻。」

37歲的C朗上季在曼聯攻入24球,35歲的美斯則於巴黎聖日耳門交出11球、15助攻,34歲的賓斯馬帶領皇家馬德里贏得西甲、歐聯,於各項賽事上陣46場轟入44球。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