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加:我要爭正選!



加拉加:我要爭正選!

【Now Sports】干拿加拉加已定下今季目標,決心要在車路士取得正選位置,為11月代表英格蘭出戰卡塔爾世界盃而努力。

干拿加拉加(Conor Gallagher)談及自己的前景時說:「我感覺這一季機會來了,我從來都是車路士球迷,我的家人都一樣。為車路士上陣是我的夢想,我會嘗試交出表現,盡量爭取更多上場時間,並為比賽帶來正面影響。杜曹說希望我可以融入隊中,在季前賽好好表現自己。這正是我想聽到的,那個時候我們在電話中談得投契,他讓我清楚了解整個季前賽的計劃,明白到自己的工作,我實在很樂意聽到這些。」

除了想在車路士交出表現,加拉加亦劍指為英格蘭效力:「我很想出戰世界盃,每位英格蘭球員都想在世界盃為國披甲,感覺一定很特別。可以出賽並交出表現是最為重要的,所以被徵召入伍絕對令人驕傲,但這個榮譽沒有影響我的想法和努力方向。能夠得到領隊認同和信任令我感覺良好,不過繼續保持謙卑,盡力交出表現都是同樣重要。」

加拉加出身自車路士青訓系統,上季被外借到水晶宮效力,期間表現出色,更成為球隊的年度最佳球員,今季回到車仔有望成為藍戰士的關鍵戰將。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