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冇啪漢堡?夏神瘦身回皇馬開操



暑假冇啪漢堡?夏神瘦身回皇馬開操

【Now Sports】假期完畢的夏沙特,周四返回皇家馬德里訓練場報到,從相片所見似乎兌現承諾,以完美的體態歸隊開操。

應屆歐聯盟主皇家馬德里雖然早幾天已開操,惟並不齊腳,部份球員像夏沙特(Eden Hazard)及新兵魯迪加,獲准周四才回來報到。本來,從車路士加盟的魯迪加,應該是大家的焦點,但他竟然被這位夏沙特這位曾經是車仔的戰友,蓋過風頭。

原因是夏神難得地「瘦身」,沒有在假期因吃得過多而增磅。這位比利時翼鋒自加盟皇馬以來,一直因傷患問題而無法穩定出賽,就算傷癒後上陣,表現也未到他效力車路士時的一半水平,而他在上季季尾曾向球迷許下承諾,會以最好的體能狀態迎接今季賽事。

結果,夏沙特暫時先在季前開操一刻,兌現承諾。他曾被爆飲食習慣不良,特別愛在休季期間吃漢堡及薄餅等快餐食物,以致超重,但看來在今年有所控制,相信已經意識到對上兩年的低迷狀態,不能再這麼放肆。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