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仔跨界宣傳澳式足球惹劣評



福仔跨界宣傳澳式足球惹劣評

【Now Sports】澳式足球聯盟找曼聯球星華舒福跨界宣傳,竟然惹來專業球評及支持該運動的球迷一片罵聲。

乘曼聯今夏展開澳洲之旅,澳式足球聯盟(AFL)把握機會和這支全球最受歡迎的英式足球隊互動,找來該隊球星華舒福(Marcus Rashford),手捧著橄欖形狀的澳式足球拍照,又和一些該聯盟的球員合照,希望藉此提高這項運動的普及性。

不過,AFL此舉反而觸發業界一些早已不滿的情緒,有球評家率先在Twitter炮轟他們只有在國際關注運動時才「開工」:「有人能告訴我這有甚麼意義嗎?華舒福會突然『轉行』簽約AFL球隊?再一次證明,AFL又不去做好他們的本份,誰能忘記我們在2009年申辦世界盃時所做的蠢事,拒絕派隊參加國際錦標賽等等,這真的XX太尷尬了。」

隨後,有該聯盟的前高層也抨擊相片並無助該運動的推廣,甚至指華舒福對於與他合照的球員一無所知。球迷也跟著起鬨,稱這種宣傳手法反而令人感覺澳式足球的卑微,甚至有人打趣地說:「如果曼聯周五對墨爾本勝利的比賽,用起澳式足球的規則,AFL這招就奏效了。」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