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飛曼市即將入「魔」



「小馬」飛曼市即將入「魔」

【Now Sports】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從阿姆斯特丹飛到曼徹斯特,相信日內將確定由阿積士加盟曼聯。

經理人布拉加尼克周五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張,與利辛度馬天尼斯(Lisandro Martinez)在私人飛機上的合照,留言道:「去曼徹斯特途中!」這個post間接證實了,這位阿根廷國腳即將從阿積士加盟曼聯。

據知,曼聯將向阿積士付出5500萬歐元,當中有部份轉會費帶附加條款,利辛度馬天尼斯將會簽約至2027年。荷蘭當地傳媒《De Telegraaf》早前報道,阿積士已經沒有讓利辛度馬天尼斯參與球隊操練,以免他受傷影響轉會。

24歲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身高1.75米,彈跳力非常出色,於2019年從國防司法改投阿積士,很快便成為防線主力,3季下來上陣120場,攻入6球,贏得2次荷甲、1次荷蘭盃。他是阿根廷在去夏贏得美洲盃的一員。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