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尼巴利現身倫敦 向「玻」迷深情道別



古尼巴利現身倫敦 向「玻」迷深情道別

【Now Sports】塞內加爾後衛古尼巴利被英國傳媒拍下現身倫敦希斯路國際機場,加盟車路士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他在社交網絡向拿玻里球迷感人道別。

多份英國報章都刊登古尼巴利(Kalidou Koulibaly)現身希斯路的照片,而這位31歲中路守將在社交網絡上載在拿玻里的比賽片段,並撰文憶說2014年初投拿玻里,多年來贏過也輸過,盡顯激情,又指自己兩名孩子都在那不勒斯出生,與這地方濃情化不開。

「感謝那不勒斯這個地方,使我成為今天這一個男子。感謝球會、教練、會長、隊友及所有我在這些年有幸合作過的人士。」他當然不忘感激球迷的支持:「為那不勒斯人及球迷所互相分享的愛致謝。現在我感覺需要離開,展開新旅程。」

早於周中,天空體育報道車路士已經與拿玻里達成協議,以4000萬歐元另加附帶條款的轉會費羅致古尼巴利,預計他將會簽約4年,並成為史達寧後,車仔今夏第二宗重磅收購。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