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利奧斯同女友鴛鴦戲水要罰錢?



基利奧斯同女友鴛鴦戲水要罰錢?

【Now Sports】有「壞孩子」之稱的今年溫網亞軍基利奧斯,已經攜女友往巴哈馬度假放鬆,日前還在IG上載了鴛鴦戲水的照片。

人生首次殺入大滿貫決賽,基利奧斯(Nick Kyrgios)雖然最後在溫網輸了給祖高域得亞軍,但賽後表示過程真的太累,並不知是說笑抑或認真,自稱不希望再有機會打大滿貫決賽。無論如何,他現在終於可以放鬆身心,與網上KOL女友Costeen Hatzi共浴愛河。

這對情侶去了巴哈馬度假,但據聞旅途上還遇上小插曲,因為從英國飛抵中途轉機的多倫多時,違規睡在機場地板上,結果被罰款1.5萬鎊。

這個罰款金額,對於在溫網贏得逾100萬鎊獎金的基利奧斯而言,當然是「濕濕碎」,無損雅致。Costeen在IG放兩人在巴哈馬沙灘玩水的相片,寫上「一個值得擁有的假期」,而基利奧斯隨後也回:「我的小美人,真的太愛你了。」

另外,澳洲網壇傳奇休伊特日前透露,他有邀請基利奧斯代表國家出戰台維斯盃,惜被對方拒絕。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