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A高首領被判入獄30年



打劫A高首領被判入獄30年

【Now Sports】兩年前入屋行劫愛華頓助教艾殊利高爾的賊黨主謀,連同被控的其他嚴重搶劫罪行,周五被重判入獄30年。

諾丁咸皇家法院在判刑的讀詞中,強調這位Kurtis Dilks的罪犯「非常可怕」,並將他們一黨人描述為「狡猾、暴力及冷酷無情」。

35歲的Kurtis Dilks與多宗劫案有關,背著13項控罪,其中一單案就是在兩年前入屋打劫艾殊利高爾(Ashley Cole),還與他的同黨將這位前車路士及阿仙奴後衛綁在椅子上,威脅要切斷他的手指,幸得到想要的財物後,他們沒有動手。

不過,艾殊利高爾上法院陳述當日經過,表示當時的恐懼仍然一直在他腦海中。至於Kurtis Dilks則辯稱艾殊利高爾和他的太太Sharon Canu誇大了當中他所指的事實。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