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比續約4年:與朋友一起打拼



拿比續約4年:與朋友一起打拼

【Now Sports】拜仁慕尼黑周六宣佈,翼鋒拿比決定留效,續約至2026年。

拿比(Serge Gnabry)早前有離心,盛傳獲得皇家馬德里、曼聯等,但最終回心轉意留在拜仁慕尼黑,「我想了很多,到底在未來數年想要甚麼,得出的結論是想留在拜仁,在這裡再次贏得一切,特別是體驗慶祝另一個歐聯,但這次是和球迷在一起。」

這位德國國腳直言在拜仁的感覺很特別,「因為我可以在這裡和朋友一起踢出最高水準,在其他球會肯定不會有同樣的感覺。我想在這裡體驗更多精采時刻,而不是其他地方。」

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認為,拿比早已成為拜仁的當家球星,「從我們與他和顧問進行的會談裡可知,拿比認同拜仁選擇的道路。他是球隊核心的一部份,至今給了球會很多,將繼續是我們的重要球員。」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